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放肆。


已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,在家看了两部电影以及连续剧,原以为可以专心温习,不过因为《不能说的秘密》,我又黏在电视面前了!
这部电影,我还看了两次。
因为这样,那些所谓的感觉自告奋勇涌上来,感情经历可以被说是相等于零的我,ok,也许多于零=.= 不懂为何那么地感性,脑袋顿时冒出了好多现在都不懂得如何表达的‘东西’。哈哈哈哈哈!
和两年的感觉一样,好喜欢这部电影。它的结局是让你凭空想象、要你拼了命去挖掘的!
而且,重复看了,观后感就和两年前完全不一样了。

哈哈,是我成熟了吗?


现在的我,轻松地躺在沙发上,听他的歌。

让我再次放肆,再次颓废!什么都不做!让我完全沉溺在他的歌声当中!



《一路向北》 《暗号》 《最后的战役》 ,百听不腻的歌。

祈祷明天没有什么电影激发我又再次放肆!如果有,不要听歌了,来个全天读法律吧?:)

晚安。

1 comment:

阿猫 said...

ya ya ya!!! jay chou!!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