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脆弱。

谁说狮子座是很坚强的?那为何今天哭了?
泪水,悲伤,疲惫,心觉得好不舒服。
回想今天的事情,真的是件好小好小的东西,却令我觉得如此不舒服,我...以泪洗面。
我再回想,不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而流眼泪,加上之前遭受的压力我并没有说出口。之前好多人都好不快乐,一切只好放在心里。累计累计......我忍受不住了。
我愿意当别人的聆听者或小丑,我没有想过今天我会撑不住。

那刺还存在着,我想我今天还是无法开心起来。
抱歉吓到你们,把好糗的一面露出来了。



人,恐怖。
陶醉在爱里而无法自拔的人好恐佈。
眼里只有爱人而忘了其他关心他的人更恐怖。
我真心对待你们,希望你们也别再背后猛攻击我。或,我们。

今天好糗,也感到特别脆弱。
好想念,好想念,好想念以前欢乐的时光。
好希望,好希望,好希望我不懂很多事情,继续当个快乐的小丑。


我今天真的好不快乐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PLEASE PUT A LINK OF MY BLOG TO YOUR BLOG. WWW.ADAMINGTON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