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9, 2013

碰到男神!

真的他娘的兴奋,我竟然巧遇影帝!!!今天回去学校要做下revision,午餐时间到就去吃午餐。我在吃着我的伊面,突然看到几个不像马来西亚人的人走进来,突然有个似曾相识的脸孔冒出来……他越来越靠近我,他突然开口问我前面那张椅子有没有人坐,我这个疯子突然就望着他的脸孔说不出话,而且感觉到自己的眼睛都没有眨,(我朋友觉得我非常奇怪继续背她的cases敷衍我)……就这样拖了三秒,影帝应该觉得我很恐怖就再问第二遍…我才回过神!就好像一个傻子摇头说没有没有没有!之后他的会心一笑,把椅子搬去前面的桌子。


我整个是傻掉,还一直猛问我朋友我有没有看错!真的没有看错……………也不能拍照因为他不是来旅游而是来工作~~~~娘啊,那眼神有够有神!真的让人目不转睛!

他就坐在我的前面但背对着我,侧面很…………………吸引人!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其实在次厂街附近上课的生活真的很多资多彩,惊喜连连。不是突然附近有警察突击检查那里的一些"服务"中心,不然就有人在排功夫片,总之这四年里面,这里有慢慢的回忆,有开心的也有恶心的。哈哈哈哈。


张家辉!下次再见!希望下次你是带着彭于晏一起来……嘻嘻嘻嘻嘻嘻!
好,继续读书!

posted from Bloggeroid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n mandarin ? wow haha~

阿猫 said...

你还真他娘的幸运!!!!

Mei said...

oh my god u always this lucky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