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08

我不知所措……就这样留下了眼泪,我不够坚强,我斗不过压力……
很没有用....以前的我,是不会这样的。

我变了,我变了。
变得更软弱、脆弱了……
我越来越怀疑自己的领导能力,当我刚刚有了信心,突然又有东西来攻击我,我又倒了……
眼泪,天天含在眼里,又有谁知道?
我讨厌我自己,做得不比别人好!当我真的很想为团体出一份力时,发觉好像一个人在撑着,其他的好像路人甲……我试着再拉回他们进来,怎么知道,大家还是一样。
不想付出,懒得付出,演员只有我一个。

我很怪。不开心,不喜欢别人和我讲话。谁和我说话,也会中招被我骂。
我就是喜欢冷静一个人思考。
偏偏……我想的……都不会是个好结果。不善于表达,喜欢闷在心里。

我也不是在complain着什么,只是觉得...只有一个人在做东西时,那一个人会觉得很累很累。
我很愿意为大家做东西,只是你们可不可以迁就一下?
你们觉得那些都是在浪费时间,那……我每次都报到,那又代表什么?
我的就不是时间?或者我真的有的是时间?或者你们觉得是我的责任?

如果你们觉得其中一个,我无话可说。

1 comment:

Mandarin Orange said...

当领导者会有的压力...就是和委员会员合作不来。我完全明白你的心情^^ mun yi, 坚强下去!有什么不妨和我说说,我也有面对同样的问题...烦阿烦。怀疑自己的领导能力...委员们不做事,必须责任的却是领导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