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那些年-我被感动了。






昨天,我看了 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的女孩
昨天我们竟然翘课,去了Midvalley买戏票。一切都好随性,随性得就这样去了戏院,随性得连一张戏票也买不到。而且是连续三场的戏票也get不到。

最后,我们要去最冷门的戏院才买到戏票。

本来就知道这是一部爱情片,结局是大众不喜欢的。
我什么都以为,以为这只是一部甜蜜既感伤的爱情片。
以为只是平淡既有点感动的爱情片。
以为只是有关青春与朋友之间的片子。

。。。


怎么知道,这部戏对我的影响是那么的大。而我真的不懂为什么。
里面的点点滴滴,我都好喜欢。
我对他们不能在一起真的好失望,而且好痛心。感觉一切都在被玩弄着,他们真的让我觉得好可惜。
戏院里听到了笑声、小声哭泣的声音,我鼻也酸了几下下。

好喜欢那女生。
也好喜欢那男生望着那女生的眼神,从高中,毕业典礼、到那女生结婚的那一天,他的眼神让我觉得这男太。。。。太帅了。

男性朋友问我看了这部电影有什么感想,我二话不说地说那男的很帅!为什么不在一起?
他说女生就是这样,根据什么什么的统计,女生就只会看着那男的,男生则会想起以前的事情,会有复杂的心情。

哈哈哈哈。


谁知道...从驾车回家到我睡觉前的那一刻,我都一直在想着这部电影。
今天一早,我不开心得想开车回家乡。
我打电话给我妈,告诉她为何不开心,我想她一定以为我疯了。
哈!



说真的,这部九把刀的电影真的好厉害。



我想我已中毒了。



啊!青春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