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14

入冬

心情欠佳,跑去了小市中心的supermarket买些食物。好冷噢,要入冬了,超冷的。无法想像下个月我该如何存活。而且天渐渐越来越快暗,好不喜欢! 下午四点半犹如马来西亚七点半,可恶。

在巴士站等巴士的时候,巧遇男神-贝克汉。哈哈哈哈。

嗯。最近很烦恼也很疲惫。
要相信一个人好疲惫。
要做这些有的没的的功课好烦恼。

加油,郑雯伊要变更强大!

P/s: 怎么我的生活都好像很压力啊,不只是我还有我同学也一样。不过怎么我看到facebook好多留学生真的玩到好爽!好羡慕咧...! Aiyayayaaaaa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enjoy the winte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