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Home.

家,永远都是最温暖的。

在家里度过的时间过得非常快!
好讨厌星期日要离开家的感觉!
爸爸总是喜欢在我快要踏进火车的时候抛一句,好好照顾身体、加油、什么都不用怕等等的话都使到我好想掉眼泪。妈妈的拥抱就胜过一切,总是觉得好有安全感,好温暖。当和爸爸拥抱的时候,都感觉非常依依不舍。哎。
他们都告诉我要努力,因为他们相信勤能补拙这句话。往往,我一直都令他们失望。加上从以前就有的自卑感,自己总和姐姐比较,表达能力不好,使到自己很难令爸妈理解自己心里真正在想什么。
爸爸每次对我说了一句话后,我都会抛回一句,是啦~我会读书的啦。
说了这句话的时候,真的有点内疚的感觉。

靠说,没有用,成绩才是最好的证明。

读书吧!读书吧!

妈妈和大姐今天会从澳洲回来!!!好期待好期待!大姐就见过了,二姐飞巴厘,妈妈,好想念您!!!快点来吉隆坡找我!!!


时间无多,明天,去图书馆温习!!!!!!

No comments: